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眉山石佛河畔项目党支部参观建川博物馆

2021-05-25 20:57: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虎林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学党史 强信念 正风气 促发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5月23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眉山石佛河畔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建川博物馆参观学习。

活动中,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参观了中流砥柱馆、正面战场馆、不屈战俘馆、川军抗战馆和中国抗日壮士群塑广场等系列展馆。全面了解了八路军和新四军的历史贡献;直观感受了面对侵略华夏儿女奋起抗争的铮铮铁骨和革命先烈不屈不挠、艰苦卓绝、众志成城、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寻红色足迹,做红色传人。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中华民族伟大的抗战精神和优良传统,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项目发展贡献力量。(谢虎林)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