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塔里木职业技术学院项目部为“5.22”青海省玛多县地震捐款

2021-05-25 20:4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锦绣

5月24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塔里木职业技术学院项目部全体职工在项目书记的带领下,开展为“5.22”青海省玛多县地震灾区捐款活动。

大家将一笔笔善款投入到捐款箱中,出差在外的职工通过其他同事代劳将爱心款投入捐款箱,此次捐款将通过公司工会转交至灾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难面前,我们要携手同行,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薪火相传的精神支柱。项目部衷心祝愿青海省多玛县早日战胜灾情,重建美好家园。

(李锦绣)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