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 喜迎建司50周年”劳模座谈会

2021-05-25 00:06: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万祥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全面弘扬劳模精神,5月21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工会组织召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 喜迎建司50周年”劳模座谈会。武汉市江夏区总工会相关领导、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老领导老党员、劳模先进以及在汉党团代表和群众代表共计38人参会。

座谈交流前,大家共同收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短片《习近平讲述的故事——真理之甘 信仰之源》《习近平讲述的故事——制胜法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进一步增强了会议学习党史的氛围。

座谈会上,武汉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宗彦,原副总工程师余功常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自己工作、学习经历,讲述了企业改革发展的奋斗历程和个人心得体会,展现出了工人阶级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工作这么多年来,让我感触最深的就是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去年我们国家遭受疫情,没有共产党的集中领导、没有成千上万拼征在一线的共产党员,我们这么大的国家就不可能这么快走出困境。”68岁的何宗彦话语铿锵,他亲历并见证了武汉公司在党的带领下不断成长。退休后他至今还在为党、为武汉公司继续发挥余热。

曾组织完成多项艰巨施工任务、从技术员成长为技术骨干、公司领军人物的余功常,还有来自基层单位的3名劳模先进分别讲述了自己和团队迎难而上不懈奋斗的动人故事。

参加工作20年的中国中铁劳动模范李静说:参加工作以来,亲历了企业的发展壮大,自己也在其中得到了成长,成立了以我名字命名的劳模工作室。工作室成立以来,我带领的团队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个人,在试验检测方面取得了不少成果。感谢企业给了也平台、给了我荣誉,我将继续严以律己,勇于担当,发挥自身优秀,培养年轻人,为企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交流座谈中,与会人员还结合自身岗位,对公司改革发展提出了建议意见。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和签名承诺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提振人心,日后将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工作当中,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彰显工程人的风采。

李万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