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召开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2021-05-20 20:2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斌

5月17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组织召开了项目部职工民主管理大会,项目部37名职工代表及2名优秀外协队伍代表共计59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项目部2020年开展的各项工作,深刻剖析了项目管理及施工生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集团公司、公司相关会议精神,全面部署了2021年项目部施工生产和党建引领任务目标。

会上,项目经理郝杰根据集团公司、公司的相关要求,作了题为《强化成本意识、统筹规划全局在成都地铁13号线再创辉煌》的行政报告。同时结合过去一年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提出以下八点要求:一是精心组织,确保2021年施工生产任务顺利完成;二是狠抓现场安全质量管理,持之以恒做好质量安全各项基础工作;三是突出项目前期策划,做到现场工序顺畅转换,确保项目施工生产有序推进;四是强化成本意识,提高项目盈利能力,加强施工现场管理措施节约成本;五是加强项目体系建设,强化制度执行能力,促使项目部高效有序的运转;六是加强项目人才培养,提升项目管理人员综合素养,不断为项目部、公司输送人才;七是项目管理前移,树立服务现场意识;八是提前谋划,做好信誉评价工作,为集团公司、公司打造好企业品牌形象。

项目党支部书记高锦鹏根据集团公司、公司党委的相关要求,作了题为《打造精英团队、建造精品工程助力企业“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支部工作报告。同时高锦鹏紧紧围绕着集团公司、公司提出的工作主线,依据新的形势下工作任务和目标,对项目全体职工提出以下八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使项目部形成“公开、公平、公正”的新风气和“家长表率作用突出、教育引领到位”的家文化;二是要是提升项目全员的大局意识,要站在项目经营管理者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去面对问题、去解决问题;三是要全面规范项目系统管理,全面推进项目规范、高质量、高效率运行;四是要加强安全质量的管理,全面确保项目安全零伤害管理目标;五是要加强成本管控,切实将公司“以现场管理创信誉,以成本管理创效益”的企业文化深入到每一位职工心中,为公司有效益奋斗目标努力;六是要加强执行力的建设,充分发挥企业制度优势,提升执行力建设;七是要加强项目的党风廉政建设,要全面落实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拒腐要求,要产生的防腐拒变的抗体;八是强化协同工作、提升服务意识,要深刻领会公司“让听得见炮声的人去指挥战斗”的管理理念。

IMG_409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