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附加值产品助路企双赢

2021-05-19 22:1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郭晓晨 钱晓龙

(韩庆潇 郭晓晨 钱晓龙)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四补”经营策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从提升单位效益入手,积极开发高附加值产品运输市场,特别是全面开展高附加值产品项目攻关,有效提升化肥、盐、化工、电机、农副、食品、纺织、文教、医药9类高附加值产品运量,促进铁路货运增运增收。

按照工作安排,沈阳局集团公司组织相关人员通过走访市尝对接企业等方式,掌握产品的供应链流程;对港口、企业情况进行摸底,重点分析货源流向,寻找突破口;针对沈阳、大连、长春等相对发达地区,紧紧围绕民生需求,有的放矢开展营销工作。

在充分的市场调研后,沈阳局集团公司随即开展立项攻关,安排营销人员和团队深入企业,对接企业需求、介绍铁路运输优势,推进项目落地。基层职工在一线奋战的同时,沈阳局集团公司货运部、运输部、调度所等多个部门通力合作,通过有效联动形成营销合力,提高铁路在运输市场的竞争力。

在此基础上,沈阳局集团公司还不断完善重点服务保障,为货主提供优质的仓储设施和装卸服务,确保货物完好无损;给予货主最优惠的价格政策,降低客户物流成本。此外,他们还实行计划、配空、装车、挂运、卸车“五优先”政策,严格保证运输时限,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的同时,逐步提高铁路企业的经济效益,实现路企双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