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品质服务迎江浙沪旅客游山西

2021-05-19 22:1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李昱

(樊康屹 李昱)5月7日,近500名来自江浙沪地区的旅客乘旅游专列来到临汾站,这是今年以来首批乘坐旅游专列来到山西旅游的江浙沪地区旅客。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全力做好旅游专列服务工作,努力为山西全域旅游形象代言。

山西拥有众多文物古迹,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旅客前来观光。通过开行旅游列车、改善基础服务设施、完善旅游服务等措施,太原局集团公司对发展山西全域旅游发挥了重要作用。江浙沪地区长期以来都是山西旅游的重要客源地,随着“游山西·读历史”活动的持续开展和“长三角晋行时”宣传力度的加大,越来越多的江浙沪人民对山西好风光心生向往。

“为了迎接旅客,我们提前进行了车站外部环境整治。上水班根据列车停靠站线规划了新的上水作业图。”临汾站上水班班长李占平说。

此次江浙沪旅行团将游览壶口瀑布、乾坤湾、云丘山、平遥古城、乔家大院、五台山等景区和名胜古迹,旅游专列将停靠临汾、太原等站。太原局集团公司将全力做好旅游列车的停靠、转线、上水、列车卫生保洁等服务,努力为旅客提供舒适温馨的出行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