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祁婺项目A1标召开π型钢混组合梁拼装及运输架设技术交底会

2021-05-18 20:3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芸

本报江西上饶讯(孙臣领 林鹏 张晓欢)5月17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祁婺高速A1标项目部,组织桥梁专家和相关单位,在工地梁场召开了π型钢混组合梁现场拼装、运输、架设等方面技术交底会。

祁婺高速A1标南山路特大桥、凤山水特大桥均为60米跨径π型钢混组合梁,这是目前国内跨径最大、制作和运输技术标准要求最高、施工难度最大的钢混梁。作为该标段施工单位的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祁婺高速A1标段项目部,为保证大桥建设质量,从技术角度、安全质量角度、规范施工角度考虑,从方案制订、措施保障等方面着想,邀请了国内多路桥梁专家,在π型钢混组合梁施工之前,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主构件制作、拼装、运输、架设等一系列方案,并邀请相关专家多次进行方案论证。同时对工地梁场全体员工进行了专业技术、技能培训,对现场梁场从规划到建设,从功能到实用性都给予了专业设计和指导。

交底会围绕π型钢混组合梁主构件现场拼装、运输、架梁各环节安全保障、技术标准、施作规范、质量控制、措施保证、现场指导等,进行了详细交底。专家们就交底环节中涉及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参加该项目技术交底会的项目办、代建处、祁婺高速A1标监管处、设计院、九桥、A1标项目部等,共计50多位桥梁专家、专业工程师及施工单位领导、技术人员,分别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为确保π型钢混组合梁拼装、运输、架设过程中技术标准的落实和安全质量控制,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