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托克托东车站派出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党日活动

2021-05-18 20:1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陈子健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民警队伍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18日,托克托东车站派出所党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开展“聆听革命故事,筑牢忠诚警魂”主题活动。

期间,托东所邀请抗美援朝老战士高治邦同志,为党员和青年民警、辅警讲革命故事。高治邦同志已经是90岁高龄,不能再像往常一样生动形象地为同志们完整的讲述亲身经历的那段保家卫国、无畏牺牲的志愿军抗美援朝历史,但在部队入党的情形老战士仍记忆犹新。“那个时候,入党为了什么,就是为了跟着共产党打胜仗,为了人民谋幸福1对于入党的初心,老战士始终记得。还有那铭刻着痛击美帝历经战火硝烟的“军功章”,那凝聚中华民族气节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内蒙古好人榜”入选证书、“最美退役军人”荣誉证书,无不静静“诉说”着革命老战士的戎马生涯,和他为新时代新社会建设无私奉献的光荣人生。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托克托东车站派出所全体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在高治邦同志的事迹中,深深感受到老战士革命忠诚、坚毅不屈的精神和品格,要学习革命先辈把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忠诚本色,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投身于党史的学习教育中,积极投身于各项铁路安保工作中,用切实业绩、稳定治安,来检验学习的效果,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陈子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