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高邑特色小镇项目喜迎福建考察团

2021-05-18 20:1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凡方

本网讯(孟凡方) 5月18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承建的高邑特色小镇项目喜迎福建省中乔体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鞋业事业中心董事长谢长志等一行5人考察团。高邑县常委、常务副县长任秀力,中铁建投高邑城市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铁牛,项目经理任民及监理单位等领导陪同考察。

谢长志等一行首先驻足会展中心项目宣传牌前,许铁牛为考察团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招商、运营情况。他说,该项目总投资38亿元,占地920亩,是北方鞋服(高邑)小镇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建设内容有:鞋服生产创新中心、鞋服研发中心、会展中心、电商销售中心、综合服务中心等设施。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米,项目建设期3年。该项目是高邑县承接雄安新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重点项目,也是广东、福建、浙江等南方鞋服产区“南企北移”重点项目,全力打造集智能鞋服生产、研发、销售以及智能鞋服设备研发制造等于一体,国内一流的全产业链综合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可满足200家鞋服规上生产企业入驻,预计年产值160亿元,利税11.6亿元,新增就业岗位2万人。

该项目2019年12月24日由高邑县政府与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分两期建设。一期占地460亩,年初开工建设,目前,东10栋创新中心车间厂房、1座会展中心部分装修已完成,东6栋宿舍业二次结构也即将完工。西10栋创新中心业已封顶,全部计划年内投入使用。二期占地460亩,计划与国内知名品牌鞋服企业合作,建设品牌鞋服产业园,目前正在与安踏、李宁等知名品牌企业进行深入对接。日前,郎罗鞋业有限公司已入驻并投入生产,远销日本等国家,雄安新区已缴纳保证金的63家鞋企,将陆续入驻并投入生产。

随之,考察团参观了会展中心“鞋业生产区、鞋材交易区、研发中心、物流中心、指挥管理中心”等五大区,观看了《三生融合新高邑,惬意生产鞋服城》多媒体宣传片。随后参观了郎罗鞋业生产线,查看了园区内厂房、宿舍建设情况,任秀力为考察团扼要的介绍了鞋服小镇“三生融合、四位一体、五大理念”的基本情况,介绍了高邑县委县政府本着诚信、宽容、合作、共赢的理念,努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环境,让大家在高邑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目前,县委县政府正加大力度助推项目厂房、宿舍、幼儿园等工程快速挺进,确保已签约的63家鞋企在今年国庆节前夕入驻并投入生产,真正将高邑特色小镇打造成规划一流、规模超千亿、产业趋向高端的全产业链生态环保小镇、文化旅游小镇和带动10万人就业的北方最大运动休闲鞋创新产销示范区,建成雄安新区传统产业“双转”(转移与转型)的典型样本,促大美高邑高质量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