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员工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1-05-17 20:3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会学  图/李永祥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5月15日晚上,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

该片记录了湖北省宣恩县原县委书记曾德权、湖北省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原党委书记王旋、湖北省科协原副主席冯芊等6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描述了部分官员因贪欲、权欲、生活作风不正等因素一步步走向深渊,最终身败名裂,沦为阶下囚,并从多方面分析了案件的原因以及应该汲取的教训,对全体党员干部具有警示意义。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工区全体人员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工区各项工作有序地开展,为广州地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周会学  图/李永祥)

会议现åœo.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