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两项目部监管重点向现场转移

2021-05-16 22:4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5-6、6-2标项目部近日将监管重点向一线施工现场转移,以确保施工安全。

该项目部要求所属施工队严格按照项目安全质量管理办法组织施工,以“手指口述”、“安全六预”等环节为重点,增强员工自主保安意识;强化员工安全质量培训,使员工自觉按照安全操作规程施工;重点把握现场关键环节的安全管理,发现隐患分级管理,及时整改;对进场的施工队进行安全教育和培训,针对施工机械设备,交叉作业等现场情况,制定措施和制度,在施工场地,设置安全防护和警示标志;在每周工程例会上开展安全培训“一刻钟”活动,提高全员的安全技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