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工会积极维护员工合法权益

2021-05-16 22:3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近日,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工会采取措施,积极维护职(民)工合法权益,加强了企业劳动法律风险防范。

地铁工程项目因为作业面广、工序复杂,危险因素较多。为此,项目工会督促项目加强与劳务队伍签订《劳务分包合同》;除为员工购买工程意外伤害险外,还会同安质部门加强和落实各作业队及时报险和全面处理作业伤害;加强劳务工人入场前的安全教育和班前交底;积极参与协调劳动关系和调解劳动争议;加强劳动保护措施,构建和谐轻松的作业环境;工会、安质部门、合同部门形成联动机制,配合上级法律部门共同解决仲裁和诉讼层面的劳动争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