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龙门站派出所组织党员民辅警到“市民之家”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家风家训馆和党建馆参观学习

2021-05-14 21:2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晶曼

5月14日上午,由洛阳龙门站派出所政委王林带队,派出所11名党员民辅警来到位于“洛阳市民之家”的家风家训馆、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和党建馆参观学习,接受思想教育,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挑重担。 在家风家训馆内,大家依次观看了“核心指引”“根植践行”“家范传世”“风范长存”“和合新风”五个展区,全馆不仅展示了党的领袖、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以及古代先贤们优秀的家庭家风,同时也展示了洛阳涌现出来的文明家庭、最美家庭、道德模范等传承家风家训的真实写照,生动地描述出中华传统文化中蕴含着的廉洁思想、家国情怀、家教智慧。 在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内,大家依次参观了“风劲帆满蓄廉志”“廉源河洛耀华夏”“高山景行揖清芳”“激浊扬清匡正气”“福州万里尽朝晖”五部分的展览,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升华,进一步增强了树牢思想防线、遵守党规党纪、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最后,在党建馆内,大家依次参观了初心篇、使命篇、担当篇3个展示篇,九个章节。初心篇共有光辉历程、党旗飘扬、中共洛阳组诞生三个章节,使命篇共有走向解放、走过七十年、走进新时代三个章节,担当篇共有政治担当、责任担当、执政担当三个章节。翔实的史料、真实的照片使大家近距离感受了洛阳党的建设和发展历程,使大家的心灵再一次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加强自身学习,立足新时代,勇于新担当、干出新作为,为建党100周年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