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开展应急处置专项培训

2021-05-14 21:2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红梅

(武汉讯  周红梅)强化应急处置培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5月12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组织开展应急处置专项培训,旨在进一步推动项目应急管理规范化建设,不断增强项目应急救援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处置技能,提高项目应急管理和处置突发事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此次培训通过观看动画普及应急处置知识,对于提高公众防灾减灾和自救互救能力,预防和减少突发事故的发生,控制、减轻及消除突发事件引起的社会危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强化应急处置培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应急处置专项培训的开展进一步夯实了项目应急管理基础工作,强化了项目职工应急意识,明确工作职责,做好项目应急管理基础工作,全面落实好“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切实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和工作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