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邑县委书记万树军一行到 中铁二十局高邑特色小镇项目调研

2021-05-12 21:0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凡方

本网讯(孟凡方) 5月11日,高邑县委书万树军一行到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高邑特色小镇项目调研检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秀力,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中铁建投高邑城市开发公司董事长李亚军,项目经理任民等领导陪同。

万树军一行先到B1公租厂房石家庄朗讯鞋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企业副总经理向大勇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及下一步谋划。然后到整个公租园区进行调研检查,详细察看了整个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安全、质量、环保控制情况,并召集会议进行研究部署下一步有关工作。

会议由任秀力主持。李亚军首先汇报了整个公租岛内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应急资源准备情况,目前面临的困难及需要政府协助解决的问题等;高邑县经济开发区副书记韩春桥汇报了特色小镇招商引资总体情况;中铁建安设计院高级景观工程师武子文、中铁五院高级景观工程师分别汇报了特色小镇公租厂东区、西区绿化方案。

听取汇报后,万树军指出,当前,雄安新区制鞋企业停产,急需整体外迁;随着疫情的控制,整个国家的经济复苏,制鞋订单日益增多,迫切需要制鞋平台,而我们直接对接的雄安新区制鞋项目,其建设速度和招商引资息息相关,我们要加快速度,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工期再整体提前一个月,确保与政府签约的企业国庆节前全部入住并投入生产,同时搞好园区内各种配套设施,提高入住企业员工的生活质量,让员工真切地感受到家的归属感、安全感和幸福感;再说招商,有了梧桐树不愁引不来金凤凰,也未必,你们招商部门要切实改变思路,主动出击,介绍我们政府的各种优惠政策,更快更早引来金凤凰;绿化设计要超前,力求精益求精,为厂家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让客商在高邑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

该项目是我县承接雄安新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重点项目,也是广东、福建、浙江等南方鞋服产区“南企北移”重点项目,全力打造集智能鞋服生产、研发、销售以及智能鞋服设备研发制造等于一体,国内一流的全产业链综合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可满足200家鞋服规上生产企业入驻,预计年产值160亿元,利税11.6亿元,新增就业岗位2万人。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牢牢把握这次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县委县政府要继续秉承诚信、宽容、合作、共赢的理念,努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环境,让大家在高邑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有关部门要积极协助解决企业关注的厂房、宿舍、幼儿园等方面问题,切实搞好保障服务,确保项目早日签约落地、开花结果,让大美高邑经济再上台阶。

在场人员一致表示,一定按照万书记要求,以更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项目做好,做好项目招商引资工作,推动高邑生活、生产、生态“三生融合”高质量发展,造福高邑人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