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组织防灾减灾宣传培训

2021-05-12 20:3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桑廷玮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武汉地铁12号线(武昌段)工程第六标段土建工程项目经理部于2021年5月12日组织防灾减灾宣传培训,5月12日时国家防灾减灾日,同时5月8日-5月14日也是防灾减灾宣传周,培训会通过视频宣传的方式,

分别详细讲解了近些年来灾难的种类及各种灾难的应对方法,同时分管领导就会议内容及培训内容进行了梳理、总结、传达,从多方面再次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提出了管理人员要切实加强思想认识提升,全力做好抢险救灾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落实工作责任,各部门各司其职,切实做好队伍、应急预案、物资储备、开展应急演练工作,坚决确保项目经理部及施工现场人员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施工现场施工稳定及做好后续工作。

viewfile-2.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