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车务段采取多措施为重点企业提供运输服务

2021-05-11 21:0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本报讯 今年以来,凯里车务段紧盯客户需求,不断强化营销宣传,提升服务水平,全力确保货运上量。结合福泉市地区磷矿等发运持续增多的实际,凯里车务段大力开发化肥、磷精矿、磷矿砂、矿物质饲料等项目。截至5月11日,凯里车务段共装车46669车、发送磷精矿等货物288万吨、货物收入3.8亿元。

为全面掌握企业运输需求,凯里车务段市场营销部共同成立营销小分队,与客户建立“一对一”的联系制度,根据每家客户的不同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做“站到站”、“站到门”、“门到站”、“门到门”等最优化的物流方案,按照“网格化”营销策略,深入瓮福(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瓮马铁路公司、贵州梁进超越矿业有限公司、福泉市茂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重点企业摸底排查,了解掌握企业生产、销售、产品外运以及原材料运输等情况,优先保证大宗客户所需空车和去向。

为了保障作业安全和效率,他们对每日装卸车进行写实,反复优化运输方案,积极协调企业货主提前提报计划,合理分配货位,对货场实行划区域滚动使用管理,对货物线使用合理分工,及时安排取送车和机车挂运,提升货场和线路利用率。

与此同时,该站按照“贴近市尝满足市场需要”的原则,开展好上门营销宣传及服务工作,积极开辟多种运输模式,创新货运新业务,合理利用优价杠杆政策撬动公路货源抢领市场,特别是要着重实现长运距高运价产品货源的“公转铁”。并建立企业电子档案,定期分析新客户和潜在客户的产运销信息,通过公路、铁路间安全业绩、成本价格、服务方式等全方位对比分析,吸引周边地区企业。(姜泽鹏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