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长信公司开展监测培训

2021-05-11 21:00: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 静

随着基建行业检测技术的发展更新,传统的检测技术和方法已经逐步被新兴科技手段所代替,各类新的检测技术在节约人力成本、精确度、时效性等各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在这个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必须不断掌握最新检测监测的技术发展状况和技术手段,才能立足于服务项目的根本,更好的生存和发展。

2021年5月8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长信公司邀请上海岩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两位专家,对长信公司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进行自动化检测监测、物探技术和地基基础检测等最新技术培训,共同学习了基坑、隧道、建筑物等工程的多元素一体化监测技术的过程控制和应用方法。

近年来长信公司为了拓展检测领域,不断涉足传统土木工程检测以外的业务,日前开工的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长信公司负责中铁五局、中铁隧道局施工标段四站四区间的基坑监测、结构和地基质量检测,其中包括国博中心南站至凌吴村站穿越长江长大区间。同时为武汉公司所承建的标段提供现场配合和设备供应服务,长信公司将结合现场施工实际需求,在人力资源、设备配置和技术更新几个方面不断优化,确保为在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