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工程有限公司运输分公司郑济铁路郑濮段开展驻站联络员业务培训

2021-05-11 20:4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蕾

本报正郑州讯  为加强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郑济铁路工程线施工管理,确保行车运输工作安全高效,2021年5月11日,在铺架分部铺轨基地会议室开展了全线驻站联络员岗前培训,郑济铁路各参建的施工单位驻站联络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培训内容主要是组织人员对郑济铁路郑濮段工程期间施工计划的提报,运统-46号文的填报和登消记,驻站联络员的职责进行了宣贯学习,通过理论结合实际操作,强化了驻站联络员的理论知识,提升了操作流程,巩固了岗位技能,进一步加深了联络员在行车中的安全责任意识,明确作业职责和范围,牢固树立“安全为一、其他为零”的安全责任意识不动摇,为运输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