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小饮水芯 深深惠民情

2021-05-10 08:10: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强 訚芳华

(王强 訚芳华)“前几天党支部书记找我谈心,问我有没有生活困难,我就提了句饮水机需要更换滤芯了,没想到才两天就给换好了14月25日,武汉通信段武汉客专通信车间武汉站客专通信工区党员左金旺感慨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武汉通信段党委组建由车间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及段青马讲师、段“千名支书讲百题”竞赛优秀选手和党办工作人员组成的宣讲团,深入管内10个车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意见征集工作。在宣讲过程中,他们了解到班组职工有困难时就马上做好记录,能立即解决的困难立即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制订方案和完成时限,指定专人跟进,直至问题解决销号。此外,他们还到现场记录一线职工的反馈意见,将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各党支部结合专题学习积极展开讨论,强化学习成效;通过党员大会、党小组会、班组会、谈心谈话等形式,问需于职工、问计于职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富有成效。

4月23日,武汉客专通信车间党支部书记杜锋与党员左金旺谈心时了解到工区饮水机滤芯长时间未更换,随即对车间4个班组饮用水进行调查,联系厂家对饮水机滤芯进行更换。

“饮水机滤芯换好了,我们的日常用水有保障了,干起活来就更起劲了。”左金旺高兴地与工友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