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飞服中心数据室开展成都地区航路航线调整数据录入工作

2021-05-07 23:3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建华

由于2021年5月20日成都地区航路航线及空域调整影响到西北地区所辖部分机场出港航路航线数据发生较多变化,为确保航空情报动态信息管理系统(CNMS)数据库的及时、准确、完整,飞服中心数据室于近期开展相关航路航线数据的录入工作。

本次成都地区空域调整航线较多,班机航线走向调整复杂,共修订2039条国内班机航线,涉及西北相关地区调整的航路航线90条、报告点210个。飞服中心数据室人员参阅第五期NAIP网络版光盘数据信息,对照国内航路图的最新航路航线信息将210个报告点的坐标、所属情报区数据在航空情报动态信息管理系统(CNMS)逐一进行录入,并要求不同班次人员及安全管理员对所录入的数据进行一校、二校,确保录入的数据完整准确。按照国际航空情报定期制的时间节点(2021年5月20日)完成成都地区及周边机场相关航路航线调整所涉及航空情报资料的切换工作。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