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西南区域第二项目群项目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1-05-07 23:2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洪颖奇

为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增强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2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西南区域第二项目群项目部举办了“迎五四、学党史、办实事”六个一主题团日活动,项目全体青年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项目部组织青年职工和青安岗岗员前往三个项目工地现场开展了安全质量大排查活动,确保在五一、五四双节期间,现场施工生产不停工,安全质量意识不放松,为项目安全生产贡献青春力量。

当晚,项目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团课,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向大家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命名的》文章,与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重温党史-1921年至2020年》视频和五四青年周年片,诵读了《人民英雄纪念碑碑文》和《为人民服务》。

团课结束后,项目部还开展了青年座谈会,全体参会人员结合本次团课学习,畅谈心得体会和工作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跟党走,听党话,立足岗位,积极工作,为公司蓬勃发展添砖加瓦,奉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