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迅速开展旅客列车专项整治活动

2021-05-07 23:1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世江

为深化“强基达标、提质增效”,深入实施客运提质计划,夯实旅客列车基础工作,强力推动我段旅客列车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在国铁集团验收成绩中迈入第一方阵,在全路客运乘务系统中努力实现领跑,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客运段迅速开展旅客列车专项整治活动。

      为了开展好这一活动,车队将本次旅客列车专项整治工作传达至每一名干部职工,讲明工作开展意义,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并对照整治重点,逐项排查,对发现的问题逐项整改。认真对照段推进方案和整治重点,逐项细化整治措施,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人盯,对照整治重点,全面开展自我排查,并建立问题库,分批分类进行整改。

      在卧具使用过程中,高度重视卧具、座套、头套的出库整形、定位摆放,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将卧具备品分袋保管,严禁混放,布制备品定位存放,卧具叠放和备品定位整齐规范。卧车中途下车旅客,要及时整理卧具、备品,做到美观大方,打造车队服务亮点。

     车队9组在落实这项工作中,做到了列车客室内干净,地面及板壁无污垢、无水渍、无垃圾、无异味,网兜内、座椅缝隙等处无残留杂物,洗脸间、厕所面镜洁净,洗手盆、便器无污物,电茶炉接水盘洁净。途中随脏随扫,窗台、座椅、小桌板上、座椅网兜内的杂物、垃圾桶、垃圾袋清理及时,定位投放。(王世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