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两项目团支部开展纪念“五四”系列活动

2021-05-07 20:5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刘帅龙 雷鹏飞

本网讯(梁明清 刘帅龙 雷鹏飞)为丰富团员青年的文化生活,深入开展学习党史教育,鼓励团员青年在岗位上成长成才,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5-6、6-2标项目团支部在“五四”期间,开展了纪念“五四”系列活动。

四公司长春地铁两项目团支部利用五四青年节,全体团员在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佩戴团徽、面向团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团誓词,还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名称的由来;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我,就是中国;青春向党,时代向上;青年中国,吾辈当歌”等微视频,以此纪念五四爱国运动,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

与此同时,他们还结合工程项目施工实际,在全体团员青年中开展了争当“优秀员工”活动,鼓励团员青年在施工生产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开展了“岗员身边无事故”活动,紧密结合当前生产安全的实际情况,落实互保对子,强化安岗检査监督职能,组织了一次拉网式安全大检查。并开展了一次由团员青年组织的工地义务劳动。

通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系列活动,达到了激发团员青年在工作中弘扬主旋律,增强凝聚力,服务生产,拓展素质和能力,岗位建功立业,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的目的,以优异成绩建设长春地铁工程,为项目全年施工任务完成贡献力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