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兰州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文国到公司酒额铁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1-05-06 22:5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蕾  傅浩

5月1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文国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额铁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项目部主要负责人陪同。

唐文国一行对照施工图纸,对酒额铁路项目全线进行了实地检查,了解了项目重点工程当前的施工进度、工程概况等情况,在检查过程中,项目负责人对现场施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在工作进度交流会上,唐文国对项目现场文明施工表示满意,高度肯定了项目部管理能力,并对项目后续施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现场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安全、质量各项保障措施要到位;三是要严格按照施工方案组织施工;四是要坚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以严肃问责为手段,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酒额铁路顺利开通。

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部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项目管理,加大安全质量管控力度,将各项施工优质、高效、有序推进,确保酒额铁路按工期节点开通。(梁蕾  傅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