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面分公司开展“迎五一、展活力”主题活动

2021-05-04 00:0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康艳菊

“每一种伟大都由平凡书写,每一个奇迹都由奋斗创造......”5月1日上午9:30,在明媚的阳光中,伴随着豪情满怀的青年发声,中铁七局三公司路面分公司新伊路面项目部组织青年员工发声致敬劳动者。

下午13:30,紧接着午餐过后大家欢聚一堂,拉开了“迎五一,展活力”活动的序幕。本次活动,项目部本着丰富职工生活、传承体育精神和“赛出豪情,赛出个性,赛出友谊。”的原则,不论是管理人员还是一线工作人员,尽可能地让全体员工都参与其中。

活动开展项目共计八大项,形式新颖活泼。活动开始前,由项目经理李艳主持,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所有参赛选手都在比赛中积极展示自己的个性和特长。在团体拔河比赛中,各队齐心协力,满脸通红,喊着整齐响亮的口号,铆足劲儿向后拔,女员工充分发扬了啦啦队的本色力喊加油,最终在三局两胜中结束了战斗;跳绳比赛中,一线中年员工可爱娇憨,笨重地跳起又落地,让会跳绳的年轻人占了上风;跳棋、五子棋、象棋比赛相对休闲,一一拨儿人完了再上一拨儿,最终高手出自民间,一线技术工拔得头筹;飞镖比赛无不显示了大家实力的展现,有的员工只看一遍就能玩出高手的飞镖术,这和大家常年在施工技术上下的功夫有相当大的关系;乒乓球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内敛的拌合站站长一人敌五,最终拿下冠军,让参赛的每个队员称赞叫好;两人三足同步赛场上,各组队员齐心协力一个劲儿向前“奔”,憋足劲儿冲刺......大家踊跃参加各项活动,个个身手敏捷,团队间配合默契,气氛精彩激烈,汗水与笑声,覆盖了整个活动场地,充分展示了中铁员工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下午18:00,伴随着大家的欢笑声,中铁七局三公司路面分公司新伊路面项目部“迎五一,展活力”活动圆满落幕。这个“五一”,对项目全体员工而言,是一个与往常不同的日子。这一天,所有人在活动中大显身手,这一天,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本次活动展现了项目全体员工的体育风采,使他们在活动中体验到协作,在比赛中学会了拼搏,进一步提升了项目团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引导项目全体员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积极工作,为完成项目各项任务目标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