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线上服务显身手

2021-05-03 23:5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糟糕,我家电脑出问题了。分区盘里的资料文件不能重命名了,只要点击右键重命名,就会一直转圈圈。这可咋整,正在编辑图片,可不能掉链子。

重启了一下电脑,依然如故。难道是我近日删除了系统盘C盘软件所致,顿时些许懊悔。

这时,想到了电脑维修人员。以前,曾电话联系过一个电脑维修公司,派人过来修理过。可已经是多年的事了,我家电脑也已更换多年。现在查找起来谈何容易,而且也会需要相当长时间。一时间不知所措。

我点开桌面上的杀毒软件,突然眼睛一亮,远程协助服务。哇,真好,线上服务,那就试一试。

我定睛一看,排在前列的是金牌专家,毫不犹豫,打出求助信息:老师好,我的电脑软件出现了故障,能帮帮我吗?

很快,金牌专家唐老师传来了字幕:可以,需要收取费用。

“好的,如何收费?”

“80元。”

“可以优惠吗?”

“可以,优惠10元。”

“好吧,我怎么付费?”

“我发个服务订单,你填写好,按要求支付就可以了。”

随后,屏幕上出现了订单对话框,填好服务费用金额,选择手机支付方式,点击确认。

紧接着,屏幕上出现远程协助在线服务对话框,允许确认。

接下来,我松开鼠标,由远程金牌专家唐老师线上协助操作。屏幕鼠标有条不紊,左右上下移动,找出两个软件,点击删除。

“好了,重启一下,你试试看1唐老师打出信息。

不一会,电脑重启,我打开分区盘里的文件,点击右键重命名,故障顺利排除,恢复了正常。

“不愧为金牌专家,手到擒来,真棒1我开心地打出字幕。

唐老师坦诚答复:“删除了虚拟光驱软件,不要轻易使用1

我默默点点头,忽然想起,系统盘C盘50G空间变为红色带,提示只剩余几十兆,连个软件升级也更新不了,需要整理一些软件。可我曾几次看了看,文件都不大,难以判断删除。

“帮我把C盘整理一下,都满了,无法更新软件1我又打出字幕求助。

按照唐老师指点,通过远程协助服务,静静地看着鼠标移动,通过一个个软件,分析出内容大小,点击两下鼠标,搞定!

我看了一下C盘,果然红色条带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蓝色条带,显示还剩余9.97G。

“唐老师,没见你删除东西啊,怎么弄的?”我诧异起来。

“电脑虚拟内存过大,一部分被转到了D区盘1唐老师坦诚地告诉我,“因为这些软件又不能删除1

“好的,好的,果然探囊取物,妙手回春1我不由得佩服赞叹道。

“好了,问题解决了,还需要什么帮助1

“没有了,谢谢唐老师1

这时,只见电脑屏幕上弹出一个对话框:民间电脑专家唐某飞已完成本次服务。您的问题是否已经解决?请在问题解决后再确认付款。您可在七日内进行确认,期间问题未解决,您可以找民间专家继续服务或申请退款。

我看到下面出现了两个绿色待确认信息——问题已解决,确认付款和保留服务,稍后再确认。

金牌专家唐老师名不虚传,见多识广,胸有成竹,确有真才实学,三下五除二地就解决了我的烦恼与困惑,电脑很快恢复正常。我也毫不犹豫,点击“问题已解决,确认付款”,合作成功,双方满意愉快,交易圆满结束。

当下,全球疫情期间,线上服务,数字经济,方兴未艾,红红火火,推陈出新。这次,远程协助在线服务,网络经济,淋漓尽致,切身体验一把,方便快捷完美,被得到认可,感觉良好,显然已悄然爱上了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