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项目三分部组织 开展“五一”期间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2021-05-03 23:35: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尚甜

本站重庆讯(尚甜)为认真落实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及市政公司《关于加强“五一”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暨下阶段安全管理工作要求的通知》文件要求,保证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运行。5月2日,中铁二十局集团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项目三分部组织开展“五一”期间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安全检查由分部领导班子带队,各部室负责人、各工点管理人员、各工班负责人员共同参与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龙堂坪双线大桥和樵坪山隧道等施工工点。主要对樵坪山隧道进口、2#斜井、3#横洞及出口的临时用电、消防措施、照明设备、通风设施、台车防护、监控设备、排水设施、安全出口、爆破物品管理和文明施工等内容进行了重点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安质部立即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现场抓紧整改落实。

分部总工程师穆显亮现场要求,现场管理人员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间,务必将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要坚持落实值班制度,遵守值班纪律,明确值守责任,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杜绝了施工现嘲三违”等不良现象的发生,增强了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减少了各类安全隐患,保障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有序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