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四川仁沐新高速项目党史学习重实效

2021-04-28 23:0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夏文斌 审核:陈涛

四川宜宾屏山讯(夏文斌 陈涛)连日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四川仁沐新高速项目党支部以多种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三注重”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注重“真”,以学促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注重“新”,生动鲜活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员干部珍惜今天的工作岗位,用百年党史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注重“实”,积极谋划推进项目工程建设“金点子”,在解决问题、推动项目施工生产计划任务完成上彰显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四在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领会精神在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方向明、思路清,不跑偏、不走样;谋划部署在先,确保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措施落到实处,达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宣传教育在先,确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厚,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互动性;推动工作在先,确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时下,该项目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郁,广大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读原著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撰稿:夏文斌 审核:陈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