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罗华松到高明区西江新城东片区学校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1-04-27 21:5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玲玲

4月20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罗华松一行到高明区西江新城东片区学校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罗华松一行,首先来到高明区西江新城东片区学校施工现场,查看项目施工进度和安全质量环保工作,听取项目经理彭磊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施工安全、质量、环保管理情况以及施工作业人员配备情况。在学校主体教学楼施工现场,针对一处脚手架搭设安全情况,他与项目技术、安全人员及协作队伍施工人员展开技术探讨,最终在确认搭设方案安全的情况下,要求项目部强化安全盯控,确保施工人员作业安全。在查看教学楼室内装修施工过程中,他要求项目部和施工队伍要高度重视施工质量、环保,把好原材料质量关,盯控好每一个重要环节,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罗华松对项目部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采取切实措施,发挥技术、现尝专兼职安全管理合力,盯控好每一个环节,确保施工生产安全;二是狠抓施工质量环保工作,强化过程盯控,做到外美内实,实现创优目标,打造七局靓丽名片;三是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兑现工期承诺,确保按期交付,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四是强化“以业主为中心”和“属地经营”的理念,在干好在建项目的基础上,加强同业主及地方政府部门沟通联系,持续扩大七局品牌影响力,深耕佛山市场,实现滚动开发,为公司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华南第一项目群廉洁风险交底会议上,罗华松对项目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并对项目经理、书记进行了廉洁风险交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