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知责于心 担责于身 履责于行 陕铁院圆满完成2021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渭南考点)安保任务

2021-04-27 21:47: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4月10日一大早,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南门及周边车流不息、人流如梭。2021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渭南考点)在该校如期举行。

该校利用4月的3个周末、在5个考试工作日里累计完成31806人次考试(其中机试20030人次,笔试11776人次)。本次考试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进行的一次国家级考试,考试规模大、持续时间长、社会关注度高,安保任务艰巨。

面对“硬核安保任务”,该校安保处在接到考试安保任务的那一刻起,就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全力以赴、工作上扎实推进,积极主动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与协调,采取多项硬核措施,为本次大型国考保驾护航:一是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进行考试安保工作的分工与安排;二是研究制定了《陕铁院2021年渭南市卫生系统考试安保工作实施细则》,对考场封闭、入场安检、考场外围巡查、校内外车辆管控等各项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把各项工作分解到岗、责任落实到人;三是根据考生人数,搭建考生安全入场通道,确保考生安全有序进校;四是提前面向在校师生发布《2021年卫生系统考试门禁管理通知》,要求在校师生积极配合考试安保工作;五是联系交警对考点所在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确保进校道路畅通,同时加大对机动车违法鸣笛、乱停乱放、违反禁限行等的查纠力度,尽力为广大考生创造安静的考试环境;六是全警参与,全程服务。组建了一支由学校安保干部、保安、护校队、辖区派出所民警等在内的百余人考试安保队伍,同心协力为考试保驾护航。

每逢重要安保节点、重大安保任务,总有安保人孜孜不倦的身影,勤勉敬业的担当;安保现场的辛勤忙碌,映照着安保人的工作常态,展示着安保人“安保有我,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他们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了2021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渭南考点)安保任务!(李鸿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