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我爱你铁路车辆”爱车宣传活动

2021-04-27 20:04: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  

本站消息 为确保铁路运输生产安全畅通,4月26日,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了“我爱你铁路车辆”爱车宣传活动。

此次爱车宣传活动由车站联合货车公司开展,邀请货车公司负责人为车站职工现场授课,活动中,现场讲解了《爱护铁路车辆》宣传报、《中华人民共和国铁路法》《治安管理处罚法》《铁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和相关铁路安全常识,内容覆盖爱护铁路货车车辆意义、车辆损坏方式、装卸单位爱车管理责任、车辆损伤危害、车辆损伤赔偿等方面。强调严禁用车辆的闸瓦钎来加固车门,车辆拉风干处严禁用铁丝捆绑加固,防止车辆制动机失去作用,并重点讲解了加固车门的要领,要求车站作业人员发现车辆异常或出现车辆问题要及时给货车公司反馈,防止撒煤漏煤对车辆造成危害。

同时,车站加大接发车作业过程中的预检工作,发现车辆异常现象及时汇报,确保车辆质量符合货车车辆管理办法。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  宝战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