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廉政文化在心中

2021-04-26 21:43: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尚原

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武汉地铁7号线积极弘扬廉政文化。

首先,项目部对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提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

同时,通过编写廉政文化册,学习廉政文化课;开展廉政文化大讨论等内容,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读一本廉政书,写出廉政心得;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组织员工开展颂廉政诗歌,写廉政书法等活动。通过一系列教育与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倡廉、守廉、促廉的良好氛围。

廉政文化在心中。(李尚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