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煤新集铁路运输公司:廉洁宣誓践承诺 风清气正过“五一”

2021-04-26 21:2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煤新集铁路运输公司 黄继伟

“作为中煤新集铁运公司员工,本着对企业、对家庭、对个人负责的态度,我在此庄严宣誓:我将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坚决执行六大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铮铮誓言响彻中煤新集铁路运输公司三楼会议室,一字一句发出了廉洁承诺的最强音。

4月26日,该公司组织副主管及以上管理人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在纪检组织负责人的领誓下进行了庄严宣誓。该活动是中煤铁路运输公司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切实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的一项重要举措和固化内容,旨在通过以宣誓的方式让广大党员干部铭记职责使命和担当,唤起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接受监督意识,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忠于职守、严格自律,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当我们高举的右手是一种承诺,面对廉洁誓词,立下的是承诺,是对制度、法律法规的敬畏,党员干部的职责瞬间涌上心头。”“这不仅是一次宣誓,更是对我思想的一次洗礼。”在廉洁宣誓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坚守职业底线,严格遵纪守法,切实将廉洁从业内刻于心、外践于行。

据悉,2021年该公司纪检组织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紧紧围绕高质量一体推进三不腐战略目标,聚焦“不想腐”这一根本,紧盯重要节假日,坚持不懈“纠‘四风’、严肃纪、树正气”。扎实开展“7个1”系列活动,增强全体干群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喜迎“7.1”建党百年华诞。多形式多方式加强思想灌输、道德劝化和文化浸润,不断提升党员领导干部思想觉悟和境界,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中煤新集铁路运输公司 黄继伟)

1252e6ae4364070f88a8df29d11f41168458c12726a85cd8e382e79ccced59ec905573aeb3aa8668e35333cd68f5dd08a681b98a83da277bbd91dc0d42dfa847.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