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电务公司“五一”劳模先进座谈会

2021-04-25 20:5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为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4月25日上午,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在本部召开劳模先进座谈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杨贵平主持。会议号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投入电务宏伟的发展事业中,在劳动中体现个人价值,展现劳动风采,感受工作快乐。

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健,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志强向奋战在生产、经营、管理等战线上的电务员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向近期获得上级各项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张书记指出,全体电务人的共同努力成就了电务事业,同时电务事业也造就了电务人。为完成时代赋予电务的使命,建设电务美好未来,要大力弘扬和传承劳模精神。

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志强强调,一要始终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电务为实现“强优”的总目标,电务人要奋发有为、勇于担当;二要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新时期新机遇新任务,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激励劳模先进层出不穷的涌现。三要做好劳模典型的选树和宣传工作,典型能够有效地凝心聚力,要达到“高山仰止,景行行之”的效果。要让典型“站得高”“叫得响”“树得牢”。电务事业靠电务人的双手实现,要大力弘扬劳动精神,这是电务的使命和责任所在。电务承担着社会责任的任务,要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爱岗敬业,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踏踏实实打造出精品,为电务事业做出贡献。

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健指出,电务发展的不同历史时期,劳模精神始终发扬广大,并涌现了一批劳模先进,成为推动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当前,市场竞争激烈比任何时候都需要劳模精神的引领和感召。他认为,劳模精神的内涵:一是爱岗敬业,这是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要在创新创业中争当表率;二是发挥专家工作室的专家的钻研精神,要带头追求新知识、提高新技能,要把孜孜不倦、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凝练到工作中岗位上;三是奉献精神,要淡泊名利,无私奉献,传递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正能量;四是创新精神,要勇立潮头,以创新为驱动,加强技术、管理等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

会上,公司领导与会劳模先进畅所欲言,感谢企业和组织的关心和培养,围绕“电务发展”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

投稿使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