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青岛地铁动联调项目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五一劳动节”篮球比赛

2021-04-25 20:5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婧

为增强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大家团结一致、顽强拼搏、敢于进取的精神,以朝气蓬勃的状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五一劳动节,4月24日,运输分公司青岛地铁动联调项目部与京城安保公司举办了篮球比赛活动。

比赛中,各代表队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场中大家激烈的抢球、敏捷的运球、巧妙的传球,队员们团结互助,整个场面欢声笑语不断,充分展现了“运输人”坚持不懈的风采。下一步,全体队员将以比赛为契机,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完成各项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