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举办“筑梦青春,劳动先行”主题团日活动

2021-04-22 23:0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为美化大学校园,打造一个清洁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增强大学生的劳动观念和环保意识,锻炼和培养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4月21日下午,高铁工程学院在高新校区7号、8号公寓周围开展“筑梦青春,劳动先行”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情绪投入到拔草、捡拾垃圾行动中。大家分组、分区进行劳动,铲除杂草、清理杂物、将垃圾运到指定地点。大家分工明确,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校园的绿化环境焕然一新,同学们也在学习之余享受到了劳动的充实和快乐。

  优美的环境,让我们如沐阳光,享受欢乐。讲究卫生,保护环境,爱我校园是每个学生的责任,也是一个人崇高品质的体现。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劳动光荣的精神,通过劳动凝聚了人心,通过劳动升华了学生爱校如家的情感,为建设文明校园、美丽校园贡献个人和团队的力量。(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