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临夏市伊和名苑项目部首栋33层主体楼封顶

2021-04-20 23:0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晓萱  李涛

4月19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临夏市伊和名苑棚户区改造A区项目部隆重举行3#号楼封顶仪式,建设单位代表、监理单位代表、青海分公司常务副经理以及项目部全体职工80余人参加了仪式。

临夏市伊和名苑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面临工程体量大、工期紧任务重以及施工质量要求高等因素,经过各方参建单位的紧密配合、科学组织、严格管理、周密部署、克服各种困难,在公司与业主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力求做到工程质量精品,进度计划节点跟进,并于4月19日完成首栋33层主体楼封顶施工任务,达到了平均4天一层的速度,是继“达板”速度之后创造的又一新的里程碑“临夏速度”。

鲜红的“党员先锋岗、青年突击队”旗帜在施工一线迎风飘扬,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项目部党员干部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百年初心,继续砥砺奋进,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续建设当中,抓好安全、质量、进度、环保等各项工作,为临夏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余晓萱  李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