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优秀毕业生程会娥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2021-04-20 22:5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彦军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大女职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他们坚守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一线岗位,以扎实工作诠释着新时代女职工积极进取的时代风采和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4月19日,2021年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会上,中华全国总工会分别表彰了一批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其中,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1992届铁道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程会娥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程会娥,女,汉族,中共党员,陕西省渭南市白水县人,原学院铁工8812班学生。先后参与承建兰州轨道1号线车辆段、贵阳房建、贵阳龙洞堡新领地物流港、渭南宏帆人和府等工程项目,分别担任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项目总工程师和党支部书记等职务。担任项目总工程师期间,她白天带领技术人员踏勘工地,夜晚加班加点绘制拆除工程平面图、计算工程量、整理施工技术资料,为项目进度、质量、成本可控打开良好局面;担任党支部书记期间,她以自己的工作成长经历影响身边的每一位职工,为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一切难题,激发他们内心“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中铁精神,帮助他们养成树立自立、自信、自强的价值观。

29年风雨兼程,程会娥从一名初出茅庐的学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项目管理者,始终坚守在项目建设生产的第一线,所参建的项目接连斩获奖项,员工和谐进取,各项生产指标受控,均取得了较好的生产经营业绩。本人也分别荣获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中国中铁先进女职工、优秀党务工作者,渭南市最美劳动者,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公司、一公司优秀知识分子、 先进个人、“先进女职工、先进女职工工作者、优秀项目总工、十大杰出女性等荣誉。(陈彦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