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党史悟思想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维修室党支部开展党史“百年天天读”学习教育

2021-04-20 22:33: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钱亚明

为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进一步提升党员素质,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及技保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方案,4月16日,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维修室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维修室全体党员进行“党史百年天天读”和《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

经过本次学习,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更加清晰,对党的要求更加清楚,大家收获颇丰,也希望我们以学党史系列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刻感悟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学党史,我们从中体会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史,是一部浴血奋斗史,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在社会经济发展迈入新时代后,人民对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只有紧紧依靠人民,广泛发动群众,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就,中国共产党的征程在新的收获中结束,在新的期望中扬帆起航。 

图片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