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百年党史 践行安全治本

2021-04-18 22:5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冠楠

读史可以明智,知古方能鉴今。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亦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导航室党支部根据技保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教育指导方针和民航各级学党史、讲党史的安排。并研读了民航局冯正霖局长讲话精神,深入排查“心不细”、“眼不亮”、“脚不勤”、“脸不红”、“手不硬”问题。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热烈讨论,每个人都根据近期实际工作情况发表自己的见解。

会上导航室支部书记及纪检委员为大家讲述了精心准备的两节党史课:《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和《中国盾构机反败为胜的传奇——见证国家“863”计划》。曹旭同志作为纪检委员,着重从纪律和监督角度阐述党的发展历史,强调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王书记则通过讲述我国盾构机的精彩传奇故事,以此见证科技领域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史。

通过这次主题党课的学习,导航室党支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总结经验教训,理论结合工作实际,为践行安全治本加注新动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