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团委荣获多项集团公司奖励

2021-04-18 22:3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许凯

本网讯(梁明清  许凯)“五四”青年节前夕,集团公司团委下文对2020年度各领域表现优异的青年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中铁二局四公司团委获荣获“青年新媒体工作先进单位”、无锡地铁天河停车场项目部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谢乙璇荣获“优秀团干部”、邓文苗荣获“优秀团员”、吴强荣获“青年岗位能手”、叶辰昱荣获 “优秀青年安全质量监督岗岗员”、李肖依荣获“优秀青年新媒体工作者”。

2020年,四公司团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集团公司团委和四公司党政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四公司广大团干部的辛勤努力和团员青年的热情参与下,四公司团青工作坚持党建带团建,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载体,突出服务能力,不断提高共青团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一是加强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引导青年健康成长。通过全委会、座谈会、讲座、团日活动、各种庆祝活动等有效载体,积极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分析讲述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大力宣传企业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培养团员青年忠于祖国、奉献企业的良好品质和勤奋上进的职业操守。二是强化服务职能,为青年提供良好的成长平台。组织和引导青年开展了青年志愿者服务、导师带徒、演讲比赛、篮球比赛、建设“学习型”团组织等活动,抓好各项推优工作,展示青年才华,提供发展机会。三是围绕施工生产,深入开展了青年突击队和青年安全质量监督岗等青字号工程。围绕急、难、险、重、新组织青年突击队,在技术攻关、现场管理、施工大战、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方面担任突击角色,发挥青年性格优势,极大地推动了项目施工生产,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