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祁婺项目A1标负责人李芸被项目办评为“优秀项目经理”

2021-04-16 21:2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张晓欢 陈峰

本报江西婺源讯(孙臣领 张晓欢 陈峰)4月15日,祁婺高速项目办举行“大干六十天,实现全流水”劳动竞赛及第一阶段施工总结表彰大会,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祁婺高速A1标段项目负责人李芸,被评为“优秀项目经理”。

祁婺项目A1标段位于赣皖两省交界大山深处的卧龙谷4A级风景区内,全长9.86公里,南山路特大桥、凤山水特大桥、沱川隧道均为全线重难点工程。该项目自2020年4月上场以来,项目负责人李芸同志带领全体员工,在阴雨连绵中,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铁道兵前无险阻”的优良传统,以“艰苦不怕吃苦,困难多办法更多”的大无畏精神,在半山腰间修筑并硬化了一条4公里多的施工便道,同时先后完成了南山路特大桥、凤山水特大桥288根桩基开挖浇筑,并完成了墩柱浇筑118根,地系梁、中系梁、承台浇筑110个,路基挖填方312.6万方,使桥梁和路基施工由下构施工的第一阶段顺利转向上部施工的第二阶段。

在该标段施工中,作为项目负责人,李芸始终坚守在施工一线,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廉洁奉公,大胆开拓。他先后组织创新了“桩基泥浆组合箱循环系统”、“钢筋笼接头套管保护”、“隧道二衬自动化养护喷淋台车”、“隧道二衬台车软搭接”、“仰拱施工弧形模板”、“隧道人员设备自动跟踪监控”、“安全帽规范佩戴自动警示”、“混凝土拌合站远程监控”等微创新,成功实现了“机械减人,自动化换人”,为保证各阶段节点计划的顺利落实,起到了积极助推作用。他还亲自策划各结构物、各阶段施组方案,组织人员、设备、材料的进场与调配,指挥现场施工和协调各方关系,充分体现了一个指挥员对工作的前瞻性和全面管理能力,高瞻远瞩的保证了施工中的质量安全和标准化建设。

表彰会上,李芸就A1标段下一阶段施工及质量安全控制、标准化建设、具体保证措施等,作了表态发言。江西省交通厅副厅长刘振华,为李芸颁发了“优秀项目经理”证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