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组织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2021-04-16 21:0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泽祥

4月10日,为加强春季消防安全,进一步夯实项目消防安全管理,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组织管理人员和一线作业人员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演练前,项目全员进行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学习,安全员针对干粉灭火器及消防水带的使用进行了讲解和示范,参与人员有条不紊地进行了现场模拟灭火演习和紧急疏散,消防实战演练过程不仅对员工应急逃生能力、消防器材使用能力以及消防器材的完好性进行了检验,也提高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

此次演练增强了员工灭火救援应急处置能力,起到了“人人会扑救初起火灾、人人会疏散逃生”的良好效果。

安全演练.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