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开展面对面“开门办纪委”调查问卷

2021-04-16 20:2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纯

“你是否知道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纪委在公司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信访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地址?你是否了解纪检组织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三转’要求?你认为本单位班子集体党风廉政建设整体情况如何?……”4月15日上午10时许,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黄冈西站项目部员工正在会议室填写武汉公司“开门办纪委”调查问卷。

为不断拓宽发现问题的渠道,掌握公司基层单位实际情况,武汉公司纪委近期设计制作了“开门办纪委”调查问卷,包括10个选择题和5个问答题,并且主动深入一线,组织基层员工进行现场匿名答卷。在开展调研的同时,公司纪委人员向干部职工宣贯企业纪检工作的主要内容、征求改进工作的建议和收集问题线索。用“面对面”的方式倾听基层员工心声,切实解决员工的问题,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公司纪委的这种调查方式,让我知道了以后有问题可以怎么反映,向哪里反映,也知道了公司纪委主要是做什么的,是一种很好的方式,我觉得可以持续开展下去,会对项目部的管理有很大的促进作用。”黄冈西站项目部的办公室主任周登峰在参加完调查问卷后说道。

据了解,今年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纪委将继续探索多种方式“开门办纪委”,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推动问题在一线发现、情况在一线摸清、事情在一线解决,全力以赴打通监督执纪“最后一公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在基层落地生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