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项目组织开展 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1-04-16 20:10: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琴

4月15日,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的主题,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项目多形式组织开展相关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全员增强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

一是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观看国家安全保密宣传片,对国家安全包括哪些方面、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意义是什么,进行了普及和宣介;二是组织国家安全保密知识答题,以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保密知识常识为主要内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测试和巩固全员对于我党关于国家安全保密知识的了解;三是营造国家安全宣教氛围,结合实际,充分利用宣传标语、宣传栏、电子屏、宣传手册等工具,“全方位”展示国家安全相关知识,让国家安全走入职工群众办公和生活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