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行旅行列车的前景广阔

2021-04-15 22:1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沙客运段      刘广

 这是今年以来首批前往重庆三峡游览观光的铁路团体旅客,他们的“三峡之旅”历时6天,70余名旅客乘坐“绿巨人”动车组列车抵达重庆后,将转乘大型游轮浏览长江三峡沿途风光。(4月12日兰州铁路)

     坐上动车一路观光赏花,感受祖国大好河山的壮美,早上在兰州吃碗香喷喷的牛肉拉面,晚上到长江三峡吃顿原汁原味的特色火锅,再前往巍峨耸立的长江三峡观光旅游,这不是梦想,兰铁国旅公司让旅客的梦想变成现实。

       近年来随着高铁线路的快速增加,铁路部门的运力进一步增强,中华大地拥有丰富的旅行资源,这促进了铁路旅游列车的推出,为旅客更高层次的旅行需求创造了条件,兰铁国旅公司“环西部火车游”营销中心,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兰铁国旅公司精心设计出游线路、行程、住宿及车辆、轮渡等需求,为他们量身定制春游服务产品,铁路企业与当地旅游相互影响、相互促进。铁路开行旅游列车,带领旅客欣赏各地的迷人风光,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将有重大意义。

       旅游列车的开行,加深了各旅游胜地之间的文化交流,拉动了旅游业与城市经济的发展,受到旅客的欢迎。为确保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出行,兰州车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团体旅客开辟“绿色通道”,有序组织旅客进站上车。铁路与旅游的结合加大力度,打造铁路旅游产品新平台,实现自然资源的最有价值利用,得到旅行社及商家的青睐。

    旅游实现了人民群众对幸福的向往。铁路增加“旅游列车”的开行,是为了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出行需求。兰州客运段着力提升列车服务质量,加强列车车厢、厕所、服务设施等区域和设施设备的消毒,为旅客提供天气资讯、行程规划等信息,努力为旅客营造温馨、舒适的出行环境,让更多的旅客享受到铁路的优质服务。

     铁路部门一直创新服务产品的形式,满足旅客不同层次的需求,用服务与实力赢回顾客和市场,随着老百姓生活品质的进一步提高,铁路企业在旅行列车开行这块的蛋糕将会越来越大。(长沙客运段      刘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