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情系焦柳,感动南阳

2021-04-15 21:4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世江

4 月13日上午10时许,随着一声嘹亮的汽笛声,一列混合联挂编组的列车,从耿坡站驶入。这标志着工务机械段为期37天的大型机械车清筛施工任务圆满收官。

     3月初,专列就到达耿坡站,吹响了焦柳线集中修集结号。

     为安全有效完成施工任务,他们提前安排技术人员对线路进行实地调查,明确分工任务,准备施工方案,并从具体环节入手对此次施工进行了精准的统筹安排。

    这次集中修跟以往有很大不同。工务段作为施工主体,对线路车间施工方案进行具体指导,详细制订施工方案。

    针对施工期间天气连续多雨、瞭望条件不良、作业环境恶劣、道床翻浆冒泥、邻线车流量较大等因素影响,线路车间精准组织施工,加强与各单位沟通协调,严格执行各车型各号位标准操作流程,充分利用人防、物防和技防“三位一体”防控施工措施,从严卡控安全质量标准。

    在此期间,为切实保证施工进度,线路车间会同工务机械段,加大机械设备保养力度。面对道床内存在大量“隐形”障碍物,工务机械段严格要求机组各号位加强监控,及时发现导槽异常抖动,以防止障碍物侵入邻线和进入导槽损害清筛车相关部件。

      一个多月的时间,各单位密切配合,协同作战,戮力同心,攻坚克难,圆满完成18.17+22.98公里清筛任务。

     此次工务机械段不辞辛苦,风雨兼程,昼夜鏖战,保质保量完成支援焦柳线集中修任务。为对工务机械段全体奋战人员表达谢忱,工务段4月12日为工务机械段送去锦旗,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王世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