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部在联合体项目部首次履约考核中获第一

2021-04-14 23:4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在联合体项目部的首次履约考核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考核评比由潍烟铁路站前2标联合体牵头单位中电建路桥集团项目部组织,是站前2标所有施工单位参与的首次考评,旨在全面推进项目标准化施工,建立健全管理制度,规范建设管理流程,加强对标段内进度、质量、安全、成本等各项指标的抓控落实。

中电建路桥项目部从工程管理、安全质量环保管理、协调保通管理、经营管理四个方面进行考核,项目部以84.85的好成绩获得第一名,在参加单位中时唯一获得绿牌1张的单位,这是中电建路桥联合体项目部对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四分部取得好成绩的肯定。

据悉,潍烟铁路位于山东省东北部潍坊、青岛、烟台市境内,线路自济青高铁潍坊北站起,项目部承建的站前2标联合体项目起讫里程为DK28+359.04~DK110+833.40,正线长度79.288km,线路途径平度市、烟台市莱州市和招远市。

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四分部起点里程为DK72+813.2,终点里程为DK92+993.4,正线长度20.18km。主要施工内容为4段区间路基,双线特大桥5座,连续梁4联,框架涵7座,公路桥3座,梁场1处。大型临时工程包含混凝土拌和站2座,钢筋加工厂1处、预制梁场1处、小型构件场2处、弃土场2处。合同工期为48个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