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杭州地铁9号线一期供电项目部开展篮球友谊赛

2021-04-12 20:2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鹏、周远

4月11日,为加强项目之间员工交流,培养员工兴趣爱好,提高员工身体素质,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杭州地铁9号线一期供电项目部与杭州地铁7号线项目部开展篮球友谊赛。

据悉,项目部从2019年成立之初至今,双方项目部利用公休时间经常开展篮球赛,参与的员工人数增加,打篮球技术得到锻炼,员工身体素质得到提升,工作压力得到释放,把敢于拼搏、热情阳光的心态带入项目部工作中。项目部并以此为契机,鼓励更多员工参加到打篮球活动中来,并不断探寻多方式开展全员能参与的活动,让项目部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投入生活工作中。

图1-2:篮球友谊赛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